油田举办中层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4月26日,油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39名油田现职中层领导人员和部分基层正职参加培训。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突出主业主责,注重问题导向,众志成城、实干担当,扎实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为集体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培训班将举办8期,每期5天,共设置行政正职、党委书记、油田生产及安全环保等7个专题。采取集中培训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围绕上级及油田关于勘探开发、安全环保、党群管理等业务的新精神新要求,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及风险防控能力。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