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处理厂取得首季产品销售“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厂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紧紧围绕产品价值链,适时调整营销策略,做实销售增收。一季度,累计销售化工产品10745吨,销售收入6000余万元,同比增收2000多万元,实现产品销售首季“开门红”。

一是多措并举促增收创效。该厂通过多渠道信息收集、准确市场分析研判、适时调整产品价格、加大高附加值产品销售力度,多措并举抢抓市场机遇,实现销售利润最大化,一季度累计销售化工产品10745吨,税前销售均价6000多元/吨,与上年同期相比,销量增加317吨,均价上涨1800多元/吨,实现量价双提升。二是调整模式保销售畅通。采取“线上沟通、线下开票、网络传递”的模式,通过电话获取客户的准确需求信息,开出票据后直接送至各装车班组,既保证了产品的正常销售,又减免了与客户的直面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有效保证了疫情期间的销售畅通。三是优化产品创品质标杆。以市场为导向,适时适度适量开展产品结构调整,研发生产的高纯丙烷、高纯异丁烷的纯度分别达到99.97%和99.99%,刷新国内绿色环保制冷剂行业纪录,高于99.9%的国际标准。目前,高纯丙烷、高纯异丁烷主要通过国际贸易公司出口外销,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季度共计销售该类产品954吨,超额完成季度目标。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