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十届二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1月16日至17日,中原油田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油田党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以经千难而百折不挠的韧劲、历万险而矢志不移的拼劲,乘势而上勇担当,真抓实干谱新篇,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油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油田十届二次职代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生、孙喜新、张洪安、蔡东清、刘伟、王飞、王德宇、李中超出席会议。

1月16日14时30分,各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听取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以及各专门委员会调整建议名单。

15时,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油田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和油田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审议通过民主评议工作方案(草案)。

17时30分,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日程(草案)。

1月17日8时10分,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386名,实到345名,符合法定人数。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作题为《乘势而上勇担当 真抓实干谱新篇 为推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9时5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民主评议方案(草案)表决结果。张庆生代表油田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张庆生作个人述职报告,孙喜新作个人述职报告。民主评议油田领导班子及成员。

11时20分,大会召开综合考评会,开展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测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

14时30分,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继续讨论并审议通过油田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和油田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的决议(草案)。

16时,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民主评议油田领导班子和成员情况汇报、油田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和油田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决议表决情况汇报。

17时,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通报了油田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和油田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的决议,通报了民主评议油田领导班子和成员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