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5日,中共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回顾油田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步,分析油田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细化中长期发展部署,安排2022年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开拓创新的思维、严谨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干担当、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扎实推进油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领导张庆生、孙喜新、蔡东清、张洪安、刘伟、王飞、王德宇、李中超出席会议。

中共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应到197人,实到185人,符合规定人数。

8时30分,大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主持会议并宣布会议开幕。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受公司党委常委会委托作题为《汲取奋进力量 勇于担当作为 全力开创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10时10分,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公司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15时45分,公司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各组讨论公司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关于公司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7时,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通报《关于公司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宣读《中原油田202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获奖情况通报》。会上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