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8点,油田安全环保部联合油田交警支队,在文化宫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动仪式,油田安全环保总监王和琴、油田交警支队支队长乔建兵、安全环保部副经理柴英志及车辆管理中心、应急救援中心、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等车辆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乔建兵代表油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言,王和琴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之后油田和交警支队联合开展路检,并到新蕾公园进行普法宣传。
   油田安全环保总监王和琴在接受宣传文化中心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全油田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预防交通事故、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作用更加巨大。今后我们油田将以每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一起参与,共同宣传交通安全、共同防范交通危险、共同保护生命安全,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加快平安油田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