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基层党支部书记基础轮训班开班

 

10月19日,油田基层党支部书记基础轮训班在油田党校举办,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基层管理及以下在职基层党(总)支部105名支部书记参加为期6天的系统培训。

孙喜新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题作开班动员,要求支部书记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坚决扛起抓党建强党建的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剖析、整改,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战斗堡垒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让党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战斗有力;要始终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质量和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始终强化学习实践,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的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好基础、筑牢支撑。

孙喜新强调,参培学员要珍惜机会、摆正心态,真正把培训班当成加油站、充电宝,为自己充充电、加加油;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有新认识、新收获;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静下心来,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潜心研学。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