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1年10月份HSE暨生产运行工作例会

 


  • 9月29日,油田召开10月份HSE暨生产运行工作例会,总结9月份重点工作及“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要求抓好第四季度关键期和冲刺期,瞄准全年目标任务,推进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油田领导张庆生、孙喜新、蔡东清、王飞出席会议。


  • 会上,播放了《机械伤害典型事故视频》。安全环保部汇报了月度主要工作、安全环保督查情况,以及下月工作安排。公共事业部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生产运行管理部汇报了月度生产运行及“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开展情况,对下月生产运行做出安排。企管法律部通报了9月份“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的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星旗榜”评比考核情况。财务资产部通报1至9月份油田各单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要求,外闯市场单位特别是收入、利润指标未完成的单位,要加强项目分析及预测;要强化外部市场队伍的安全管理,列出风险清单,抓实操作人员安全风险管控。


  •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共安全工作,切实为攻坚行动提供稳定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油区的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的升级管控,进一步加强储气库建设的安保。进一步加大宣传思想引领力度,切实为攻坚行动汇聚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思想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学史力行、见行动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的引领力度。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攻坚行动增强动力。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立项攻关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责任区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考核督导,切实为攻坚行动提供保证。强化攻坚的考核,从严奖惩兑现;强化攻坚的督导,从严追责问责;强化机关帮扶,从严帮助指导。


  •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指出,四季度是全年生产的关键期和冲刺期。他要求,要强化生产运行,推动攻坚行动取得成效。要抓好天然气上产,做好冬季保供;抓好原油生产,完成年度生产任务;抓好储气库建设,确保安全投产;严格落实“四提”“五化”“五省”相关要求,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大设备自动化的改造提升以及信息化改造工作,提升油田信息化、自动化水平;要抓好第四季度的冲刺关键期,确保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要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推进经营管理规范化。要抓实安全环保工作。要组织好自查自改工作,做好迎接集团公司安全督导检查和HSE管理体系审核工作;要确保普光分公司净化厂四联合的安全检修;要强化井控管理,确保井控安全;抓实外委项目的安全监管以及用工管理;推进现场标准化建设;强化职业健康管理;对照安全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10个现象,做好自查自改。进入四季度,要做好冬防保温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及安排,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