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视频会

 

 

9月28日,油田召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视频会,通报油田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油田领导张庆生、孙喜新、蔡东清出席会议。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要求,

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效推进“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

要切实发挥政治优势,进一步起到鼓舞人心士气的作用。要切实增强班子功能,进一步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围绕攻坚目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大增储增产增效力度。要切实抓好改革方案的部署和落实,带领干部员工进一步加快改革调整步伐。

二、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

要紧盯方案抓整改。要紧盯责任抓整改。要紧盯成效抓整改。

三、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要持续抓好中央精神宣贯学习。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四、强化各类风险管控,营造良好生产经营氛围。

要抓好安全风险防控。要抓好廉洁风险防控。要抓好信访稳定风险防控。要抓好疫情风险防控。

五、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

要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统筹抓好年底考核评比工作。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主持会议并要求,

★ 要聚焦年度业务,全力冲刺目标。强化高效运行,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责任传导。

★ 要聚焦优势转化,全力提质增效。发挥宣传思想的优势,发挥干部人才的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发挥纪律监督的优势。

★ 要聚焦问题导向,全力破解难题。深入找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深化解决问题。

★ 要聚焦转变作风,全力激发斗志。发扬迎难而上的作风,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

就节日期间的廉洁问题,各单位党委纪委务必要做到四个严,一要从严的开展廉洁教育,二要从严的管理监督,三要从严的开展巡查,四要从严从快的查处举报和发现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党建带工建带团建的要求,督促群团部门围绕中心工作,为职工搭台唱戏,创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职工的精气神。要抓好十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要按照集团公司和濮阳市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捐书和献血工作。

会上,油田党群部门分别通报了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文留采油厂、天然气处理厂、供电服务中心、车辆管理中心4家单位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党委前置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群组织在“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行动中作用发挥、党委书记抓安全培训四个方面中其中一项的做法、存在的难点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发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