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公司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安排,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纪检监察组武汉分局三室副主任李红伟到会督导。

会上,公司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和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庆生向所在党支部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对党忠诚,必须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意识,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维护好国家能源安全,必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针对党委办公室的工作,他提出,要站排头、争第一;要在工作作风上争一流;要在支持油田改革发展上走在前;要加强人才培养。

李红伟在听取党员的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