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 实现合作共赢

 

8月18日,濮阳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油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油田区域政协委员尽心尽责、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推动濮阳市和油田高质量发展,实现油地合作共赢贡献力量。濮阳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出席座谈会。

孙喜新首先对濮阳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油田的发展历史和“十四五”规划。孙喜新指出,油田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濮阳市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油田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委员作用发挥,油田区域的政协委员能够紧紧围绕企业和社会发展稳定重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下一步,油地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领域和范围越来越广,油田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濮阳市政协各级组织的沟通联系,引导油田区域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现代化濮阳建设,重点围绕增强创新驱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民生生活品质等课题多做调研之功,多献务实之策,用好政协委员的话语权,为油地双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慧前对中原油田长期以来为濮阳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濮阳因油而建,因油而兴。40多年来,油地双方相互配合,共同发展,油田的开发建设不仅为濮阳奠定了物质基础,也为濮阳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油田区域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胸怀大局,建言献策,为油地共建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将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更好地提供支持和服务,使政协制度在濮阳市发挥更好的作用,使经济发展更健康,社会更和谐。

濮阳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濮阳市油田总医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看望了油田区域的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