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采气厂高效处置站场隐患

 

 

8月7日凌晨,普光分公司采气厂大湾采气管理区D405集气站值班人员在巡检过程中发现加热炉出口跨接阀门下游法兰底部有渗漏,随即严格按照站场泄漏隐患程序处置,维保人员对D405-4H井进D4051-5H井加热炉出口跨越阀门下游法兰重新紧固,充压验漏,验漏合格,仅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开井生产,确保了大湾采气管理区D405集气站安全平稳运行。
       近期,该厂按照“抓异常、盯重点、解难题、保安全,促生产”的总体要求,持续强化站场安全风险管控及直接作业安全管理,在树立“方气必争”的保产意识的同时,精准操作、精细巡检,坚守产量效益生命线,对照事故案例全面开展专业隐患排查,对照制度标准深入开展“低老坏”安全检查,区站职工将普光分公司员工价值观“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企业最大的贡献”植根于心,将“不安全就不生产”的安全理念时刻融于生产中,进一步营造“全员要安全、全员管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良好势头。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