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油田领导张庆生、孙喜新、蔡东清、张洪安、刘伟、王飞、王德宇,以及广大党员干部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分别以不同形式收看了大会实况。

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后,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新精神、新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作出的新安排、新部署,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措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紧盯“四个一”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高效勘探和效益开发,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油田的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中原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