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行新党员“向组织报到、向党旗宣誓”入党宣誓仪式

 

6月18日,油田举行新党员“向组织报到、向党旗宣誓”入党宣誓仪式,见证100名新入党党员面对党旗许下庄严承诺的神圣时刻,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带领100名新党员宣誓。

在孙喜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在共同学习了发现井碑文、回顾了油田发展史后,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孙喜新指出,向组织报到,就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向组织报到,就要始终做到勇于创先争优。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主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攻坚创效、改革管理、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各个领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组织报到,就要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上依靠群众、思想上尊重群众,情感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善于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思考和处理问题,千方百计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向组织报到,就要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坚决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为打造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