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2021年6月份HSSE 生产运行工作例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6月2日,油田召开2021年6月份HSSE 生产运行工作例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油田领导张庆生、刘伟、王飞、王德宇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2005年BP德克萨斯城炼油厂“3·23”爆炸事故》视频和唱票制录像,解读了《关于推体系夯基础控风险全力筑牢新时期中国石化安全新防线的指导意见(总经理2号令)》和《关于加强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相关部门汇报了月度工作情况,并对下月工作作出安排,普光分公司汇报了净化厂联合装置检修现场标准化经验,部分采油厂针对上半年“硬过半”措施进行发言。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主持会议并要求,抓好基础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对员工的制度培训;抓好领导责任,强化承包商管理、监督监理等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环保水平;加强勘探开发研究,强化生产组织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加强“两特两重”期间管理,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