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技能大赛天然气净化操作工赛前实操培训在天然气处理厂开班

 

5月10日上午,2021全国技能大赛天然气净化操作工赛前实操培训开班仪式在天然气处理厂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天然气处理厂单位参赛学员、教练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该厂自3月22日接到实训基地建设任务开始,统筹组织培训管理部等7个职能部门,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按期完成启停离心泵加注消泡剂2项训练设施设计施工建设;同时,为了方便学员进行天然气净化装置脱碳、脱硫单元开停工仿真模拟操作CAD制图项目的训练,完成多媒体教室的组建和调试全力保障此次实操培训如期顺利开展。

为了让天然气处理厂实训基地真正成为全体参赛学员切磋技艺的“新学校”、展示才能的“练兵场”、实现梦想的“大本营”师资配备上,该厂抽调了技术专家、油田主任技师全程陪同学员训练。教学管理上,安排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做好教学规划和课程设置,保证学员每个阶段、每个项目的学习内容圆满完成。

此外,还对培训教室住宿公寓进行了升级改造确保每名学员以最佳状态备战。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