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来中原油田交流座谈

 

4月22日,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建强一行来中原油田交流座谈,双方就油田储气能力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谈。中原油田领导张庆生、刘伟、李中超,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张百灵、魏殿举、徐泓,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中红出席座谈会。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指出,双方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进油田储气能力建设,把油田储气能力建设项目打造成集团公司标杆,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石油工程“四提”和地面工程“五化”,实现优质高效项目任务;要加快研究双方共同关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协调组织优化,实现双方共赢;要把好储气库建设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切实做好地下工程质量、地面工程质量,以及工程后期的质量检验工作;要充分发挥专家组的作用,做好储气库基础资料研究及相关技术进行专题研究,为储气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