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第六季启动

4月22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第六季启动仪式在中原油田明德讲堂举行,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中原油田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表彰了公众开放日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展示了油田践行绿色低碳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中国石化驻濮企业工作人员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人员,驻濮新闻单位媒体记者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孙喜新出席启动仪式。

这次开放日活动主题是: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宣传片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中原油田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孙喜新为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中原油田站)活动第五季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讲解员颁奖。

就进一步做好活动组织,提升品牌价值,增强活动效果,孙喜新要求,要更加突出发展质效展示,进一步增强活动支撑力,聚焦资源扩充、创新驱动、绿色安全、责任担当,全方位展示强化社会责任落实,共建共享油地合作成果,做美好生活的守护者;要更加突出主题内容优化,进一步增强活动吸引力,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弘扬优良传统主题、传播中原品牌主题,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石油精神、石化传统故事,提高中原品牌美誉度、影响力;要更加突出方式方法创新,进一步增强活动感染力,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常规与特色相结合、科普与互动相结合,实现“零距离”沟通,保持活动的“新鲜感”,不断提升公众对油田的认知度;要更加突出组织效果提升,进一步增强活动影响力,善于借力公众传播、培养专业宣讲人员、统筹用好媒体资源,切实把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油田形象树立起来。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通过公众开放日的“智慧小课堂”,进一步了解油气资源的开采过程,通过互动游戏了解油气资源与大众工作生活的密切联系。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走进中原油田创新成果孵化基地、“龙乡源”纯净水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与体验。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