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启动“五比五赛”劳动竞赛

 

1月20日,油田召开“五比五赛”劳动竞赛启动会,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精心组织、加快进度,有效发挥劳动竞赛在油田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五比五赛”劳动竞赛机制的实施意见》,5家竞赛职能部门及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蔡东清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比五赛”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以“五比五赛”劳动竞赛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应对挑战、化危为机的能力,检阅职工队伍,激发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精气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注入动力。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在比安全赛管理上发力见效,夯实油田发展基础;在比效益赛贡献上发力见效,聚焦增储提能增收、稳油增气降本;在比效率赛进步上发力见效,加强生产经营体系研究,合理配置资源;在比技术赛水平上发力见效,立足全程抓技术攻关;在比作风赛执行上发力见效,提高企业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为建功“十四五”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心组织、加快进度,开创油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强化督导推进,加强对各项竞赛指标落实的督导;强化考核激励,建立起从上而下的竞赛体系;强化氛围营造,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将完成竞赛指标融入个人本职工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