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启动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月19日,油田召开“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启动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油田“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年乃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出席会议。

刘伟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并深刻理解油田目前安全工作仍处于必须严管的阶段,保持从严管理的高压态势,推进从严管理常态化,努力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真正转变。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抓好“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的组织开展。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找问题、查原因、抓整改、补短板;各工作组要抓好检查督导,做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地,确保“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重点督导安全责任的落实,以HSSE管理体系为抓手,确保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专业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到位。要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三基”管理、承包商及直接作业环节管理、监督检查和事故处理,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持续抓好员工健康工作,加强工作安全行为教育和监督管理,引导员工做安全健康行为的典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检查指导,持续筑牢守护员工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