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采油厂党委开展基层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7月4日上午,内蒙采油厂党委调研组赴白音查干采油管理区生产一线,开展基层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本次基层调研重点围绕白音查干油田机构改革、发展规划、队伍管理、“百日攻坚创效会战”效果评价、生产经营和目前存在问题等六方面,以座谈交流和现场调研的形式展开。调研组为该采油区送去了牛奶、西瓜、矿泉水与绿豆等消暑降温物资,将清凉与慰问关爱送到基层一线。

现场调研了达39-7作业井和达66新井钻进情况,听取了该采油区基层党建、生产经营、工艺技术、集输管网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现状、特色做法与存在困难。调研组对该采油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生产运行、安全环保和乙方单位管理等工作提出全面要求,对基层上报的突出问题与实际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全力配合“两干”油田机构融合工作,扎实做好老区稳产、强化成本控制,为完成新组建内蒙采油厂全年原油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