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产销厂开启2020年转岗员工储备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满足天然气产销厂外部市场发展需要,5月13日,由厂人力资源办公室牵头正式开启了2020年转岗员工储备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工作采取脱产集中培训和跟班实习的方式,将92名储备人员,按照专业技术操作岗、油气管道保护岗、采输气岗等不同岗位,合理有序的分配至东濮采气管理区、柳屯输气管理区、文23储气库等一线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培训。根据学习内容的不同,三个批次的学员培训时长分成了65至100天不等,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统一由厂人力资源办公室负责协调参加HSSE、硫化氢、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作业证的取证培训。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工作,人力资源办公室详实编制了《20020年转岗员工储备培训方案》,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提供酒精、消毒液等消毒工具,所有参培学员进教室前安排专人消毒,上课期间须间隔错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课后安排专人对培训教室进行消毒。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