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气库管理中心党委专题学习油田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精神


      1月14日,油田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结束后,储气库管理中心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于人参加了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牛秋彬领学了张庆生同志所作的《务实重干勇担当 团结奋斗展作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报告。并强调全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谋划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要扩大中原储气库群规模,提升储气库群建设运营水平。这既是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肩负的职责。我们要站在保障国家能源的高度,瞄准建设一百亿方储气库运营商目标,全力以赴把储气库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为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油田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凝聚了推动储气库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



信息来源: 
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