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中心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8月29日,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原文传达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副总师以上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档案室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在抓好学习传达上下功夫。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油田党委的一系列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六大战略”,建设“六型油田”开展大讨论,引导党员结合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认真思考“未来五年怎么干”,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思路、提出措施,全力实现以高质量档案工作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全力抓好档案治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档案制度,提升档案管控能力。全力抓好档案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整编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储气库项目档案验收。全力抓好数字化建设,持续开展档案数字化加工劳动竞赛,提升库藏档案数字化率。全力做好退休人员档案向华龙区的移交,认真做好2021年度退休人员材料归集、档案整理、数字化加工,实现退休人员档案的常态化移交。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档案中心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