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城采油厂深入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8月29日下午,濮城采油厂组织党委(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厂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厂党委书记孙尚敏主持。

会上,孙尚敏同志原文领学了张庆生同志所作的《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为加快实现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林介绍了油田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领学了油田纪委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厂长朱彦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结合我厂实际,做到坚持“一个核心、两个支撑和四个保障”,即:以油气产量储量为核心,人才培养和地质开发为支撑,抓好精细管理、理顺工作流程、安全绿色发展和党建引领工作,把上级精神更加精准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面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