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援中心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8月27日,应急救援中心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经理王庆银传达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盖锋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大队和外部项目班子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中心组学习、员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工作例会等,组织全员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持续拧紧压实火灾防控责任链条,确保油田不发生有政治影响、社会影响、人员伤亡的火灾事故。加快推进救援理念、救援职能、救援方式、救援力量、救援装备、救援机制“六个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队伍专业救援能力。加大专业化建设、区域化管理、市场化服务“3+X”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推动外部市场运作由“规模型”向“效益型”转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