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监测中心党委学习认真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8月29日上午,技术监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中心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六型油田”贡献坚实力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朱世方原文领学了张庆生同志所作的《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为加快实现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闭幕式讲话,中心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读原文,通过干部大会、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干部员工主动学、深入学,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成为全体干部员工的共识共为。要进一步梳理更新中心发展规划,制订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持续抓好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举一反三,真抓真改,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要瞄准中心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争取全年生产经营主动权。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