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留采油厂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油田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文留采油厂迅速通过领导班子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推动会议精神进基层、进班站、进岗位。

油田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必须全力建设‘六型油田’,必须大力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宏伟目标。作为油气生产单位,文留采油厂将全面深刻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贯彻落实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增油增气降本这个中心,抓好滚动增储及新老区产量建设,不断增加水驱控制和动用储量,持续提升工艺增油能力,不断夯实稳产基础。全面深化HSE体系,强化风险识别和隐患治理,抓实“低老坏”行为,保障安全生产。用活用好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四同四提”融合互促机制,通过“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行动,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全心全力促上产”的生动局面,坚决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