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产销厂传达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8月27日上午,天然气产销厂党委采取专题学习的方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厂领导、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厂党委书记马敬朝原文领学了张庆生同志所作的《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为加快实现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卫华领学了油田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油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天然气产销厂党委将采取中心组学习、干部大会、“三会一课”、员工理论学习日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化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六大战略”“六型油田”“五大工程”工作部署,深化落实厂“22665”五年党建规划,以“九融九共”融合路径为抓手,扎实开展“四同四提”融合互促工作,推动气田开发、储气库建设运行、外部市场开拓、安全管理、经营考核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