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开发研究院组织新入职员工实践活动


5月20日,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21年新分大学生赴采油厂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会,组织9名新入职员工赴濮城采油厂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实践。

自“提升五种能力、倡树五种作风”主题行动实施以来,勘探开发研究院两级干部着力提升自身与科研队伍能力,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科研队伍技术能力,使青年科研人员深入了解油气生产流程,持续推进“厂院结合”,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学习交流实践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将主要通过学习了解计量站采油、注水工艺流程,以及油水井日常测试作业、基础资料录取和分析应用等内容;熟悉掌握油水井井身结构和井下管柱配套工艺和单井、井组开发指标,生产开发分析和常规措施摸排等,进一步拓展自身科研实践能力,将科研理念与生产现状更加紧密结合,为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注入青春动能。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