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产销厂召开新任职干部及配偶廉洁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促使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严以用权、明责履责,5月19日,天然气产销厂组织召开了新任职干部及配偶廉洁谈话会,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卫华出席会议并对20名新任职干部及配偶进行了廉洁谈话。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大家以案为鉴,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

       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卫华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初心本色;二是精准角色定位,从严从实履职尽责;三是突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清廉的形象,为厂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新任职干部及配偶集体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