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天然气净化厂青年突击队主动助力停产技改检修


日前,普光分公司天然气净化厂停产技改检修正紧锣密鼓进行,该厂“净化尖兵”“公用先行军”“‘金色梦’护航”等7支青年突击队共计120名青工主动投入到技改检修工作中,争先锋、创标杆、展作为,全方位、全过程助力停产技改检修。

针对技改检修涉及的专业种类多、交叉作业多、施工人员多、安全风险高、管理难度高、技术要求高的“三多三高”特点,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严格督促执行集团公司“7+1”安全管理制度、油田《“低老坏”行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普光分公司《检修期间八项工作要求》等规定及要求,强化施工现场和检修高危作业监管,推进监护提示卡和HSE口袋书落地执行,通过口头警示、施工晨会、检修日报等形式开展监督,实现检修现场零违章。紧盯影响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的关键点,主动介入,两组轮换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提前3小时完成9列装置停运任务,刷新了净化装置集中全面停工的最优记录。主动担当,架起上下游协调联动、净化装置与公用系统配合、生产单位与维保单位协作的桥梁,持续细化安全、质量、进度等措施,全面构建全链条、全过程管理体系,高效完成火炬塔架检修、阀门更换、天然气返输跨线改造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加快技改检修进度提供硬核保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