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城采油厂召开监督检查问题整改建议共享推进会


近日,濮城采油厂召开监督检查问题及整改建议共享推进会,厂党委书记孙尚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林参加会议,孙尚敏主持会议。

会上,该厂监督检查工作组作了关于《监督检查采油管理三区工作报告》和《监督检查整改建议书》的汇报,参会人员逐条讨论采油管理三区职工提出的18条意见和建议,机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回答解释了有关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采油管理三区经理作了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报告。通过问题展示和建议共享,与会单位受到了启发,为进一步抓好员工思想工作提供了借鉴。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伟大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的基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提升党建质量上站排头、做表率,在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站排头、作表率,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