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分公司天然气净化厂储运车间与中国石化炼油销售达州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3月18日,普光分公司天然气净化厂储运车间党支部与中国石化炼油销售达州公司签订“2022年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就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走访市场客户、加强业务共商、提升普光气田硫黄销售水平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石化炼油销售达州公司是中国石化炼油销售公司在四川达州的常驻单位,主要负责普光气田硫黄销售工作。

今年,为更加注重利用党建资源推动硫黄销售工作,加快推进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互促,引领和保障硫黄销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3月初,两个党支部共同制订《党建共建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共建目标、措施等内容,为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工作新格局探索新途径,搭建新平台,形成新合力。

当天,达州公司党员干部到储运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双方就加强化肥企业硫黄春耕保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硫黄销售形势及前景进行了广泛、深度交流。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