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处理厂加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近期,天然气处理厂后勤服务大队调动全员力量,打好“三个保卫战”,为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岗位值守员工的吃、住、行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饮食保卫战。3月9日上午,召开大队紧急防疫后勤保障会议,安排部署所有食堂管理员立即展开食材采购行动,确保米面油肉蛋菜等原料储备充足。为让一线员工每餐都能吃得好,各食堂精心研定每日食谱,并采取“线上+线下”方式,通过电话征集和打餐询问,了解值守员工就餐需求,适时调整饭菜花样,为因疫情不能回家的值守员工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道菜品。

住宿保卫战。以“人员不休、清理不停”的方式,第一时间摸排梳理公寓房间,突击完成卫生清理消杀和床品增配更换,迅速解决了突增住宿员工无法固定床位问题,并根据住宿人员年龄进行高低床的合理分配,使一线值守员工妥善就寝。

通勤保卫战。严格按照厂生产需求,固定2辆生产应急车辆和2辆夜班工作住宿往返车辆,全面落实通勤防疫安全工作,车辆每运转一趟均进行全面消毒,特别是对乘坐员工接触较多的扶手以及座椅、地板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清洁,不留一处死角。

此外,该大队还重点强化内部管控,针对后勤工作人员结构复杂的实际情况,坚决落实14天轮值制度,严格做好员工健康排查,坚持每天报告,并做好大队值守员工关爱工作,通过电话访问、心理疏导,确保每一位后勤人员的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