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风雨,我们众志成城

 

3月15日、16日,为全力做好第五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钻采社区服务中心根据濮阳市“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原则, 采取“宣传好”“动员好”“安排好”“协调好”的“四好”服务方式,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检测任务按期完成,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宣传好”:召开钉钉工作会议进行专题安排,通过张贴通知、音响循环播放、在居民群推送信息、网格员宣传等线上线下方式,做到小区居民家喻户晓。

“动员好”:动员油田封控区党员继续坚守岗位,在所在小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作表率、当先锋。动员广大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油气主业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秩序维护、政策宣传、帮助扫码等工作。

“安排好”:与属地政府密切沟通,精心组织,按检测群体分类设置检测通道,做好核酸检测的场地消杀、时间运行、防控措施落实等,为老弱病等特殊居民提供即到即检和上门检测服务。

“协调好”:围绕油田“战疫情、保生产”的中心任务,积极发挥油田“联络处”的作用,与辖区油气主业单位联系沟通,了解前线小区员工人数规模、生产要求及员工倒班情况,与小区居民核酸检测统筹考虑,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