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技术服务分公司吹响“抗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冲锋号

近日,正值油田上下全面落实“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之际,面对突袭的疫情,燃气技术服务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落实油田安全管理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疫情期间不停产不停工,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外部技术服务项目山东广饶项目部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不返濮的指挥令,认真开展春季设备检维修工作。拆卸校验到期的安全阀8个,设备维护保养30余处。江西南昌项目部加强设备管线巡回检查,巡查检查消防器材10余个、消防安全通道5000余米,确保安全生产,平稳供气。

本部服务项目中原项目部、豫鲁项目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志愿者招募令投身到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保证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坚守岗位,积极维护保养阀井20余口、检测设备设施有无漏气点50余处,维护保养调压柜等燃气设施10余个,入户检修气表和处理漏气30余户,做到了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