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留采油厂油气产量稳中有升、箭头向上


 

近日,文留采油厂喜报频传,部署在文留油田文25-9井区构造高部位新井文65-118井投产后获高产油流,日产原油稳定在18吨左右。文新38-5侧2井投产,日产原油稳定在17吨左右,含水稳定。

针对疫情发展和阶段工作特点,迅速对生产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人员管控工作,进入24小时“战时”状态。该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每天召开2次生产会、2疫情防控专题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油气生产,从增储、稳产、上产三个方面着手,推动“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深入开展。目前,该厂安全形势平稳、疫情有效管控、员工士气高涨,油气产量呈稳中有升、箭头向上的良好态势。

疫情期间,厂党委、厂部要求主管以上干部全部到岗。领导班子成员、油田(高级)专家每晚深入承包单位协调解决各类生产生活难题,封控区及外地出差领导干部远程参加生产运行会、疫情防控协调会,线上协调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班组及时了解员工生产生活困难,并协调解决。员工队伍士气高涨,主动请缨投身于生产一线,掀起夺油上产新高潮。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喜迎二十大、奋战开门红”“发挥机关作用推进油气上产”等活动,成立油藏上产、滚动勘探及新老区产能建设项目组,目前,该厂日产原油量连续多日在950吨上方运行。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