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研究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物探研究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海宁主持会议,基层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综合干事、政工部门全体成员、全院兼职宣传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副总政工师陈杰作了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宣传负责人解读了《物探研究院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张强、黄海宁同志分别为23名兼职宣传员颁发了聘书及新闻写作书籍。

张强同志对今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精神,筑牢意识形态堤坝。要抓阵地、抓责任,对照任务,补短板、强弱项,通过物探先锋精神引领职工,服务带动科研创新,二次创业。要把握好“做”与“说”、守正与创新、服务与引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的五种关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把难题破解到位。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宣传队伍能力素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