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东采油厂全力做好极端天气生产运行

 

9月27日,濮东采油厂全力配合桥18-10侧1钻井队伍在深达50公分水中铺设管排60片,奋战4天把钻机搬迁至胡5-135井。

进入9月份,持续多场强降雨频繁“袭扰”油区,濮东采油厂部分油水井井场与农田、河道连成一片,油区近204口井严重水淹,桥口、马厂联合站发生内涝。针对极端天气,厂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深入现场查隐患、抓整改,组织防汛排涝工作。生产单位全体干部24小时驻守单位,辅助单位全力保前线运行,大打抗内涝、铺管排、维修设施,保压裂、保作业、保拉油、保储气库建设等进攻仗,最大程度减少内涝造成的损失。为确保安全,在坍塌路段设置警示隔离设施,严防发生安全事件,对积水严重的作业施工或单井拉油井场道路采取插杆设障或人工探测引领等办法保施工车辆安全运行。

全月保作业施工累计铺设、调整管排946多片、排涝90多处、垫渣土130多车,整改抽油机6台次,抢修电力隐患及故障13井次,确保了三座联合站生产正常和储气库建设正常,作业施工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