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研究院“打赢三增攻坚战”系列行动之油藏地球物理技术 岗位练兵

 

      

    “打赢三增攻坚战”行动以来,物探研究院迅速行动,开展系列推进工作。9月22日,物探研究院油藏地球物理研究所全体技术人员开展了“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也标志着地震解释支部“打赢增储增产增效攻坚战”岗位练兵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各会战小组成员成果分享、交流展演、问题研讨等方式,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才队伍创新创效活力。

       交流会由物探研究院副院长、专家评审组组长万涛主持。东濮勘探小组、普光海相勘探小组、普光陆相勘探小组、普光开发小组、外部项目小组分别做了展演汇报,分享了会战小组近一个月取得的成果和认识。专家和技术人员围绕汇报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讨论,献言献策,为下步研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出会战小组集体与团队的力量,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助力会战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该项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