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管理中心“雨”你同行 暖心守护

 

  9月24日晚,濮阳大雨如注,城区多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给油城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车辆管理中心接到油田安全总监王和琴电话,迅速联系油田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维护油田道路秩序。

车辆管理中心加强应急处置,启动预案,实施“一跟两盯三提示”工作法,加强干部跟车,利用视频、现场督查“两双眼晴”紧盯安全管理,通过语音提示、短信提示、口语提示,实现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零事故。

油田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学布警,分赴大庆路、中原路、五一路、盘锦路等主次干道易积水路段值守,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一场大雨,一幕暖心。交警变身“浇警”,在雨中坚守,疏导交通、引导车辆行驶、救助被困车辆,尽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这条路现在必须交通管制,等将落下的树枝清理干净才能恢复通行。”交警顾不上衣服已经湿透,在大雨中查看情况、处置现场。

“下雨路滑加上视野模糊,车辆追尾的较多。”交管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安全。

25日3时,积水消退,交警消除路障,为受困群众提供救助,有效避免了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过往的群众和驾乘人员,也更加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雨中有我,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事无大小,责任担当雨中见真情。”油田警企连手,“雨”你同行,暖心守护,有力维护了油区安全。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