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处理厂后勤服务大队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近期,天然气处理厂后勤服务大队始终突出“快、细、严”,扎实做到“六个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高效推进。专门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职工大会,要求全队上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绷紧防控弦,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充分利用班组例会、钉钉群、微信群,及时宣传上级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全队员工做好自我防护,营造团结一心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第一时间组织有关人员对大队全体员工及家属近期是否外出情况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并安排各组组长每天询问组员健康状况和动态,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大队领导汇报,确保“不漏一人”。

对在外人员通知他们就近接种,并及时反馈接种凭证。暂停人员休假,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濮”管控要求,告知全队员工,如有因就诊就医等特殊事项确需离濮的,严格执行申请、审批制度,返回后必须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坚决杜绝“瞒报、虚报、弄虚作假”等行为。

为规范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大队全员参与疫苗接种,安排专人负责根据每个员工的接种时间和疫苗类别,逐一提醒督促接种第二针、第三针,并及时告知所需疫苗的最近接种点,做到疫苗接种“能接快接”“应接尽接”。并及时协调配备体温仪、体温枪、体温计、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控用品,发放到各食堂、公寓。

对食堂、公寓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出入登记、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等硬性规定,对不符合防疫要求的,无论是大队内部人员还是外来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对所有办公场所每天2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并在消杀台账上及时登记;严格把控食堂物资采购,统一进货渠道,所有食材均由资质过关的供应商配送,保证食材安全;加强通勤车管理,驾驶员体温检测无异常才能上岗,车辆归场及时消毒。真正做到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墙。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