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处理厂开设“防疫餐”

 

“师傅,还有饭吗?”8月9日21时,天然气处理厂油气经销部副部长马晓强轻轻地敲了敲单位食堂的门,问道。

“有饭!”厨师老张推开门,笑眯眯地回答。

马晓强走到餐厅一张饭桌前,刚摘下口罩,老张就端来了热乎乎的大盘鸡、干锅花菜、鱼香茄子和紫菜蛋花汤。

“哟,这么晚了还能吃上‘三菜一汤’。”马晓强有些意外地说。

“今晚的主食有米饭、馒头、花卷、油饼,任你选。”老张依然一脸灿烂地微笑着说。

鉴于最近国内新冠疫情形势,该厂针对值班、加班员工错过就餐时间去厂外餐馆吃饭的现象,推出了“防疫餐”,误餐员工只需花费6至10元钱就能在职工餐厅吃上一顿荤素搭配的营养餐。这一举措有效阻断了外部疫情传播链条,保证了员工健康平安。

“开设‘防疫餐’这个措施非常好,员工吃得安心、贴心、暖心。我感觉我们真的是‘食’在幸福里。”马晓强说。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