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开展“抢扶躺、保上产”活动


8月6日,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中心开展“抢扶躺、保上产”活动。由于分公司需要治理躺井共计142口,为完成确保作业施工一次合格率≥98%,返工井率≤0.5%的奋斗目标。该中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保障原油上产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强化夜间生产组织,实行“区域化服务、跨区域联动、中心总协调”生产运行机制,做到有需求就有服务,坚定不移为三大基地和通南巴新区油气稳产上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为保障抢扶躺井活动顺利进行,该中心制定了八大保障措施。作业大队成立机关突击队,利用等停期间开双机作业,增加作业队伍数,增加6支临时队伍,全力应对抢扶趟井施工,开展提高作业时效活动,各方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地减少等停时间,特别是第三方配合工序,作业系统实时掌握作业进度,尽量使配合工序在白天施工,避免夜间等停。

该中心在采取八大措施保上产的同时,继续积极探索推行区域一体化管理和一队多机作业模式,持续以提速度、提质量、提效率实现提效益,不断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为采油厂“扶躺控躺促上产”活动提供作业保障。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