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处理厂推出“我来帮你+”服务

 

  近期,天然气处理厂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环节,积极推出“我来帮你+”清洗工衣、晾晒被褥等4项服务,满足公寓住宿职工的不同需求,被职工赞为“实事帮到心坎里”。
    针对职工夏季工作出汗多、工衣脏得快的情况,该厂后勤服务大队推出“我来帮你清洗工衣”服务,每日定期组织人员对需要换洗工衣的住宿职工进行工衣清洗,保证职工工衣整洁,愉悦上岗。
    针对住宿职工男同志较多,基本上都不善手工,衣服开线、掉扣囧于及时解决的现象,推出“我来帮你缝衣缀扣”服务。确保住宿职工不再因衣服开线、掉扣而面临尴尬。

针对夏季湿度大,被褥易返潮,造成铺盖不适、影响睡眠的现象,推出“我来帮你晾晒被褥”服务。公寓服务人员及时帮助住宿职工晾晒被褥,确保住宿职工的床上用品保持干爽舒适。

    针对天气炎热,住宿职工踏进宿舍就急于享受凉爽的现象,推出“我来帮你提前开空调”服务。住宿职工准备返回公寓时,只需打个电话告知公寓服务人员到达时间,公寓服务人员就会在其到达前30分钟帮住宿职工提前打开空调、降低室温,确保住宿职工“回到宿舍即享凉爽”。
    目前,已帮住宿职工清洗工衣64件,缝衣缀扣18次,晾晒被褥75床,提前开空调36次。

信息来源:中原油田网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