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生陪同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到中原油田展览馆参观交流

3月20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一行到中原油田展览馆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中原油田开发建设历程及未来发展前景。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濮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孙起鹏,濮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全瑞陪同参观。

张庆生对段文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油地关系,不断加大服务油田发展力度,油地良好合作关系一直延续至今,油田深深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中央驻豫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目前,油田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中原油田将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责任。中原油田展览馆承载了油田49年厚重的光辉发展史,凝聚着几代中原石油人兴业奋斗的努力和心血。希望展览馆成为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加强党性锻炼、厚植爱国情怀的重要阵地,成为深化油地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的重要纽带,以及展示央企与地方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靓丽窗口。中原油田将在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加快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建设步伐,为濮阳市及河南省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段文龙对中原油田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来到中原油田展览馆参观,从整体概况、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党建文化、油地共建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中原油田开发建设的辉煌历程、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和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受益匪浅。展览馆是中原油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革发展史的生动记录,展示了一代代中原石油人一往无前、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貌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豪迈情怀。中原石油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庄严承诺,为我国的石油事业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石油人的荣光也是河南省的骄傲,希望检察系统人员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履行检察职责,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检察工作护航油田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