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生出席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领导来油田交流座谈会

 3月20日,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中红一行来油田走访交流。双方就合作项目进展、所遇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油田领导张庆生、王飞出席座谈会。

王中红对油田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与油田在长期的战略合作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油田在此次交流座谈中提出的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将认真梳理分析,着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要学习借鉴油田在党建引领保障生产经营、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要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推广“法人管项目”模式,加强过程管理,让项目可控在控。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安全管理强化年”为契机,抓好标准化现场建设,因地制宜建立标准化模板,制订有针对性的施工措施,抓实各项措施的落地见效。要建立高效的项目管控模式,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积极为甲方解决问题,确保全面完成项目计划。

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给予油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聚焦项目建设质量,及时总结经验,形成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地面工程建设整体水平,共同打造地面工程优质品牌。要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加强分包商管理,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直接作业环节管理,整治“低老坏”行为,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质量和标准;加强设计源头质量把控,为后期项目运行打下坚实基础。要聚焦联合技术攻关,积极联合申报项目,共同攻关难题,将攻关成果转化为降本减费实效,进一步提升人才素质,打造品牌形象。要聚焦党建引领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作用,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加强新兴领域的交流探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飞对王中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要处理好进度与安全、质量与安全、效益与安全之间的关系,确保每个环节安全受控。要加强分包商管理,把好资质关、准入关、作业关,共同解决管理难题,全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信息来源: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