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英斌出席河南省三门峡市考察团到普光气田考察调研座谈会

3月2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考察团到普光气田考察调研。三门峡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刘会林,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曹英斌,以及灵宝市、宣汉县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刘会林指出,普光气田对达州市以及宣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双方合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希望三门峡市和中原油田以及普光分公司凝聚共识、积极对接、深入研究,推动企地合作,携手同心开创企地合作新局面,共同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英斌代表中原油田和普光分公司对三门峡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普光气田在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已安全平稳生产10余年,累计产气超千亿立方米,成为高含硫气田开发的“中国样本”;同时,普光气田持续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宣汉县从“国贫县”跃升“百强县”,企地融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显现。成绩的取得是企地双方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把企地合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应用,与三门峡市通过深化产业项目合作、加快推动能源合作等,携手推进资源共同开发,更好实现企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普光分公司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宣汉县交流了企地合作及天然气综合利用情况。


信息来源: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