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喜新出席油田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

3月19日,油田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发展、打造一流”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及时掌握各工作组主题行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改进方向及下一步工作方案。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喜新出席会议。

孙喜新指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发展、打造一流”主题行动启动以来,各工作组、各部门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落地,为油田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面完成全年油气产量和经营效益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孙喜新要求,油田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持突出学思践悟抓落实、突出扛稳职责勇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明重点,使之成为治企兴企、管党治党的根本遵循,以更加高远的站位增强开展主题行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思想伟力在油田充分释放。要永怀感恩之心拼搏奋进,主题行动各领导小组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导作用,注重实干担当、协同发力、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主题行动高质高效运行。要始终做到勇于创新推动发展,坚持强化思想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千万吨级一流油气公司建设步伐。要始终坚持锚定目标打造一流,紧盯上级部署要求、全年目标任务及重点任务清单,多方发力,统筹推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人员领学了马永生董事长在集团公司“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发展、打造一流”主题行动启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合协调组、油气勘探组等9个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