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超出席2024年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研讨会第一阶段会议

3月12日、13日,油田召开2024年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研讨会第一阶段会议,要求总结分析2023年油气勘探开发各项工作进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做好2024年油气勘探开发各项工作。勘探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中超出席会议。

李中超指出,此次研讨会对油田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关键性技术进行了深度研讨,并就如何保障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做出了安排部署,主题鲜明、内容饱满、技术具有现实意义,必将有效促进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科技进步,有力推动新时代油田高质量发展。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更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广大干部员工要抓住此次研讨会的机会,细化梳理会议成果,形成任务清单,积极学习探讨油田油气开发的新理论、新技术,积极践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创新发展、打造一流”主题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打好资源拓展突破“四精”建产攻坚战、原油效益上产“五精”开发攻坚战、天然气大发展增产增效攻坚战、工程机制保障降本创效攻坚战、新质生产力效益发展攻坚战及科技信息创新支撑攻坚战等“六个攻坚战”,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良好姿态,为油田端牢能源饭碗和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创佳绩。

会上,来自各科研单位及油气生产单位的23名青年业务骨干进行汇报研讨,勘探开发研究院等13家单位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 
2024-03-19